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X先生剩最后的大牌 2500万强夺拜仁猪神

2011年08月17日11:30腾讯体育[微博]花满楼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法布雷加斯已经归属巴塞罗那,帕斯托雷去了巴黎圣日耳曼,哈姆西克已经对那不勒斯表了忠心,而甘索也不太可能在夏天就登陆欧洲,喧闹了一个夏天的AC米兰X先生系列剧也许要迎来一个并不令人满意的结局,难道红黑军团只能用阿奎拉尼或者蒙托利沃来糊弄死忠?先别着急太早下结论,据《队报》报道,AC米兰已经开始向施魏因施泰格发起了攻势,计划向拜仁开出2500万欧元的报价,将这名德国国家队的核心带到圣西罗。

严谨的《队报》在转会传闻的报道上一向保持着相当高的职业操守,几乎从不像英格兰或意大利小报那样捕风捉影。事实上,米兰有意施魏因施泰格并不是最近的消息,已经成长为世界级中场的小猪可以胜任左中场和后腰,27岁的他奔跑能力出色,既有不俗的得分能力又可以对防守起到关键作用,正是阿莱格里喜欢的球员。据《队报》报道,在众多潜在的大牌引援纷纷落空之后,米兰准备动用2500万欧元,在夏季转会最后的半个月时间里搞定施魏因施泰格。

《队报》之所以报道了这桩传闻,是因为得到了当事人的回应。在接受采访时,施魏因施泰格并没有把话说得很死,“在足球世界里一切都有可能,永远都不要说永不。米兰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因此让我们等等看会有什么发生吧。”施魏因施泰格的表态充满了暗示,联系到米兰一向喜欢在转会市场关门前引爆大交易,从以前的内斯塔,到上赛季的伊布、罗比尼奥,因此假如加利亚尼真的在8月31日将小猪带到米兰,一点也不令人奇怪。

对于施魏因施泰格,米兰主帅阿莱格里早就青睐有加。奥迪杯热身赛与拜仁的赛后,阿莱格里就表示了对小猪的渴望,“假如俱乐部把施魏因施泰格给我,我一定双手欢迎。他是拜仁的球员,但这不妨碍我表达对他的喜爱。”

对于米兰来说,有利的消息是施魏因施泰格此前曾经多次表达了希望到海外闯荡的愿望,而拜仁上赛季的糟糕表现也让他对继续留队为欧冠而战的信心受到了打击,加上本赛季开局拜仁主场输给门兴,开门黑给球队的赛季走势蒙上了阴影。不过施魏因施泰格与拜仁的合同一直签到了2016年,假如俱乐部态度强硬的话,米兰买人的希望就会大打折扣。

拜仁目前正在准备与瑞士苏黎世的欧冠资格赛,假如施魏因施泰格在本场比赛中出场,那么他转会AC米兰的可能性就非常渺茫,因为加利亚尼不会花费2500万欧元购买一名无法在欧冠赛场上出场的球员。也就是说,米兰到底还有没有机会得到一名够档次的X先生,还是只能在阿奎拉尼或蒙托利沃身上消费感情,很快就会见分晓。

(花满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