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自行车场地追逐赛:立陶宛女将夺金并破纪录

2011年08月17日11: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2011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场地个人追逐赛决赛今天在广东龙岗国际自行车赛场进行。在女子3公里的项目上,立陶宛姑娘瑟雷凯特大放异彩,不仅仅轻松摘得金牌,更是刷新了该项目的赛会纪录。而在男子4公里的比赛中,老牌劲旅俄罗斯队发挥出色,包揽冠亚军。

2011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女子场地3公里个人追逐赛资格赛在昨天进行,由15位选手参加,经过一番角逐后,立陶宛选手瑟雷凯特和其他七位选手一起进入预赛。预赛之中,瑟雷凯特开始显示出了在这个项目中的强大实力,不仅以3分37秒683的成绩进入决赛,而且还打破了赛会纪录。而在今天的决赛中,瑟雷凯特延续了自己的神勇状态,赛出了3分36秒944的好成绩,不仅让她轻松夺魁,更是将自己在昨天预赛创造的赛会继续再度提高。乌克兰选手卡里托芙斯卡以3分40秒068获得银牌;铜牌得主也是一位乌克兰人斯维特拉娜,成绩是3分41秒003。

男子场地4公里个人追逐赛资格赛同样在昨天进行,来自世界各地的22位选手参加了该项目的角逐,最终包括斯洛夫、艾索夫、张孙宰等名将以前八位的成绩进入正赛八强战。而在今天的决赛中,资格赛排名第一的俄罗斯选手斯洛夫继续出色状态,以4分30秒927摘得冠军,同胞艾索夫以4分33秒128拿到亚军,季军被韩国选手获得。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