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曼城酝酿重磅互换 西国脚小魔兽各得其所

2011年08月17日11:17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曼城酝酿重磅互换 西国脚小魔兽各得其所

曼奇尼窥伺西班牙国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7日,来自《阿斯报》的消息称,曼城主帅对皇马中卫阿尔比奥尔十分感兴趣,该报据此推断曼城一方很有可能将阿德巴约作为筹码与皇马交换这名西班牙国脚。

目前曼城两名主力中卫分别是莱斯科特和孔帕尼,除此之外曼奇尼在中卫这一环上可供选择的球员只有年轻的黑山中卫萨维奇,因此意大利人十分希望能再得到一名合格的中卫来增强球队的板凳深度,而据《阿斯报》最新报道称,曼奇尼有意收购心仪已久的西班牙国脚阿尔比奥尔。自从2009年夏天转投皇马以来,阿尔比奥尔只踢了一个赛季的主力中卫,随着穆里尼奥带着老臣卡瓦略加盟,阿尔比奥尔彻底被按死在板凳上。上赛季阿尔比奥尔除了固定担任佩佩、卡瓦略的头号替补,偶尔也在后腰这一位置上觅得出场机会。这样的情况必须在本赛季得到改变,否则很可能影响球员在国家队中的位置,毕竟欧洲杯即将在明夏打响。

于是自夏季转会窗口打开以来,阿尔比奥尔一直被西媒列为离队的一大人选,此前有传瓦伦西亚愿意回购这名球员,但皇马最终只肯放行另一名球员卡纳莱斯加盟蝙蝠军团。《阿斯报》称曼奇尼对阿尔比奥尔心仪已久,但一直没有机会将其收至帐下,如今球员有意离开,而皇马阵中也还有新援瓦拉内、队副拉莫斯可担任中卫,这正是收购这名西班牙国脚的最佳时机。鉴于穆里尼奥一直想得到曼城射手阿德巴约,《阿斯报》推断,曼奇尼很可能提出将这两名球员互换。

在季前赛中皇马取得了7战7胜的战绩,这是24年来第一次,而且球队还展现了强大的火力,疯狂打入了27粒进球,然而主帅穆里尼奥并没有满足,皇马一位高层透露,葡萄牙人和去年夏天以及冬天一样,仍然向俱乐部索要一名前锋,而他推荐的人选就是阿德巴约。多哥人上赛季后半段被租借至皇马救火,表现尚算不错,得到了穆里尼奥的肯定,本来皇马在赛季结束后能够用1600万欧元买断阿德巴约,但银河战舰并没有启用这一优先买断条款。

显然,皇马认为1600万引进阿德巴约很不值,而穆里尼奥则一直怂恿多哥人“积极配合”,球员先是拒绝参加曼城的集训,接着又拒绝其它多家俱乐部的报价,其中包括AC米兰和托特纳姆热刺的邀请,为的就是向俱乐部施压,迫使曼奇尼将其降价出售。早前有消息指皇马只愿为阿德巴约支付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如此一来吃亏的自然是曼城。但若皇马愿意用阿尔比奥尔作筹来交换多哥人,那么这桩交易也算得上互惠互利。

按照《转会市场》的估计,阿尔比奥尔的身价在1200万欧元左右,而阿德巴约则是1700万欧元。但碍于多哥人高达700万欧元的年薪,皇马未必愿意再贴现金交易。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