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将领衔中国8将出战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字号:T|T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徐杨)随着最后两张外卡落户,2011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的所有参赛球手和赛程安排都已确定,比赛将于9月5日至11日在上海体育馆举行。

上海大师赛在2007年创办,成为登陆中国的第二顶级斯诺克排名赛,并成功地连续举办四届。今年,所有的世界顶尖高手都将悉数参赛,中国除了丁俊晖梁文博两位正赛选手,还有六人将参加正赛期间的外卡轮比赛,分别是金龙(微博)、李行(微博)、肉孜买买提、曹新龙、唐俊和蔡剑忠。由亚台联支配的两张外卡被泰国小将塔纳瓦特·泰庞帕博和伊朗选手侯赛因·瓦菲获得。

有趣的是,在上海大师赛结束后4天,一项新的斯诺克邀请赛——巴西大师赛就将在巴西圣卡塔琳娜州举行,但世界排名前12名的球手中,竟有多达7人婉言拒绝参加此项赛事,这其中包含75后三杰、罗伯逊和丁俊晖,以及英国本土85后天才少年特鲁姆普。

对此,现任世界台联主席巴里·赫恩表示强烈不满,尤其对丁俊晖和特鲁姆普将在相同时间宁愿打表演赛也不参赛做出了批评,并称有可能因此处罚他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