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志愿者发明防暑“U能水” 记者品尝口感很好

2011年08月17日09:59深圳特区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王剑锋)海上运动基地可能是大运会最需要防暑的地方,这里的志愿者结合自己所学专业,和医疗中心的老师一起开发研制出一款“U能水”,成为了独特的防暑品。

走进海上运动基地场馆U站,就看到蓝色大门上写着NaMg等化学符号,提醒人们这里的志愿者都来自深圳信息学院化学与生物技术学院。考虑到天气酷热,工作中大量出汗需要补充盐分和微量元素,志愿者结合自己所学专业,和医疗中心的老师一起开发研制出了一款“U能水”。“加了盐、葡萄糖等,是秘方哦。不仅解渴,且能快速补充能量。”志愿者指着标签上的“越喝越活力”笑着说:“这5个字很好地诠释了这瓶水的功效。”记者在现场也品尝了“U能水”,这杯水看似与普通矿泉水并无不同,但入口略有甜味,口感不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