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王荣:精益求精再接再厉确保大运会圆满成功

2011年08月17日07:40深圳特区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杨丽萍)大运会赛事进入第四天,昨天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荣率队到龙岗区检查大运会赛事相关情况。王荣表示,目前大运会各项赛事正紧张有序进行,希望各部门再接再厉,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用出色的工作和服务确保大运会圆满成功。

王荣一行首先来到大运村体育信息中心。该中心提供了信息查询终端、信息服务台和代表团信箱等贴心服务,让入住的运动员、技术官员和裁判员在第一时间查询到赛事、交通等各种信息。每到一处,王荣都与现场服务的志愿者亲切交流。王荣说,不仅是深圳的大学生,全国的大学生都参与到大运会的志愿服务中来。没有大运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大运会到目前为止不可能如此顺利。他希望志愿者们在接下来的赛事活动中,继续用出色的服务,确保实现大运会“不一样的精彩”的目标。

城市街区自助图书馆,“大美深圳”航拍展,深圳市中小学生迎大运绘画、书法、摄影、手工优秀作品展,油画艺术展……走在大运村里,处处洋溢着浓郁的文化气息。大运村专场文艺演出也颇受运动员欢迎和好评,已吸引了8000多人次观看。“大运会除了运动竞赛本身,更搭建了世界各国青年交流文化、增进友谊的平台,这一特点在大运村得到了充分展示。”王荣说,大运村的文化生活丰富多彩,通过各种各样的文化展示和交流,很好地宣传了中国,展示了深圳。

王荣对大运村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