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女子举重63公斤级决赛 中华台北举起首金

2011年08月17日05:45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深圳8月16日电 (特派记者 张健强) 深圳大运会女子举重63公斤级决赛今天举行,中华台北选手何筱珺以211公斤的总成绩获得该项目金牌,这是中华台北代表团在本次大运会摘得的首枚金牌,来自朝鲜和土耳其的选手分获银、铜牌。

这是中华台北代表团在本次大运会摘得的首枚金牌,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发来贺电。何筱珺赛后称,她希望以后能为中华台北拿到一枚奥运金牌,收到马英九的贺电她更感到很惊喜、很开心。

从14岁就开始练习举重的何筱珺,现在是台湾师大的学生,为了本次大运会拼金牌增重,她赛前1个月内大吃特吃,还把火锅当夜宵,何筱珺赛后表示,刚开始增重的时候,有段时间真的吃得很辛苦。

中华台北举重教练黄达德称,赛前他们特别加强了对何筱珺的心理辅导,最终让何筱珺顺利拿到这枚他们预计中的金牌。他表示,何筱珺的下一个目标是伦敦奥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