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冠-阿森纳1-0乌迪内斯 拉姆塞助小老虎建功

2011年08月17日04:39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阿森纳1-0乌迪内斯 拉姆塞助小老虎建功

点击欣赏组图:小老虎发威闪电破门 三狮铁帅现身看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02:45分,新赛季欧冠附加赛的一场重头戏在伦敦酋长球场上演,作为上赛季英超第4名,刚刚卖掉法布雷加斯阿森纳在主场迎来了意甲劲旅乌迪内斯的挑战。经过90分钟激战,主场作战的阿森纳以1-0击败“乌鸡”,沃尔科特在开场第4分钟打进唯一进球。

由于在上赛季欧冠淘汰赛客场对巴萨的比赛中吃到红牌禁赛,刚刚荣登阿森纳新任队长的范佩西本场比赛无缘出战,摩洛哥高佬查马克时隔多日重新成为首发中锋,与查马克在锋线上搭档的将是小老虎沃尔科特和首轮英超就吃到红牌的新援热尔维尼奥。纳斯里因为上赛季欧冠对巴萨一役后的不当言行被禁赛一场,而同样被禁赛的温格出现在了看台上。

开场仅1分钟,乌迪内斯年轻后卫埃克斯特兰德便因为铲倒查马克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4分钟,阿森纳顺利取得领先,拉姆塞右路送出精准传中,小老虎沃尔科特门前垫射破门,1-0!第9分钟,罗西基开出角球,科斯切尔尼前点后蹭,但后点的热尔维尼奥和队友抢在一起,错过破门良机。3分钟后,乌迪内斯前场断球,沃尔科特背后犯规吃到本队第一张黄牌。

第13分钟,乌迪内斯险些扳平比分,乌迪内斯的前场任意球机会,迪纳塔莱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球砸在了横梁上!1分钟后,迪纳塔莱反击中尝试吊射被斯泽斯尼没收。第17分钟,乌迪内斯前场挑传,维尔马伦在伊斯拉形成单刀前伸脚挡了一下。第22分钟,沃尔科特距门25米处大力射门被乌迪内斯门将汉达诺维奇抱住。前20分钟,阿森纳的控球率高达62%。

第26分钟,乌迪内斯再度获得扳平良机,阿尔梅罗利用自己出色的爆发力趟出单刀机会,幸好斯泽斯尼将球扑出,伊斯拉的补射被维尔马伦飞铲挡出!第33分钟个,热尔维尼奥和罗西基接连两脚射门都被乌迪内斯球员挡出。第37分钟,迪纳塔莱禁区内左脚巧射擦柱而出!第43分钟,阿森纳获得任意球机会,但他们的任意球配合被识穿,维尔马伦怒射被挡出。第45分钟,吉布斯飞铲对手吃到黄牌。半场过后,阿森纳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温格用朱鲁换下了黄牌在身的吉布斯。第46分钟,伊斯拉禁区内转身射门被阿森纳后卫挡出。第49分钟,科斯切尔尼传球失误,迪纳塔莱得球后射门被朱鲁铲出底线。第55分钟,阿森纳进行换人调整,19岁小将詹金森换下了受伤的朱鲁。下半场前15分钟,乌迪内斯的控球率反而上升到了56%,阿森纳有些被动。第60分钟,伊斯拉禁区内斜射滑门而出。

第66分钟,阿尔梅罗禁区外的劲射稍稍高出横梁。第69分钟,沃尔科特在反击中得到半单刀机会,但小老虎的挑门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汉达诺维奇轻松将球没收。第72分钟,罗西基禁区外外脚背远射偏出,随后他就被小将弗林蓬换下。第74分钟,迪纳塔莱任意球射门被斯泽斯尼飞身扑出!3分钟后,热尔维尼奥反击中单骑闯关,他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

第79分钟,沃尔科特开出前场定位球,宋被拉倒在禁区内,但主裁判布洛姆示意比赛继续。第82分钟,平齐在阿森纳禁区前沿大力怒射稍稍偏出!两分钟后,沃尔科特利用速度超过帕斯夸莱,但他的传球直接击中边网。第85分钟,热尔维尼奥突入禁区后在埃克斯特兰德防守下摔倒,但主裁毫无表示。第91分钟,阿森纳险些再入一球,热尔维尼奥长驱直入送出直塞,沃尔科特推射远角被汉达诺维奇神勇扑出!最终,阿森纳主场1-0险胜乌迪内斯。

双方出场名单:

阿森纳(451)

门将:13-斯泽斯尼

后卫:3-萨尼亚、6-科斯切尔尼、5-维尔马伦、28-吉布斯(46’20-朱鲁;55’25-詹金森)

中场:14-沃尔科特、7-罗西基(73’26-弗林蓬)、17-宋、16-拉姆塞、27-热尔维尼奥

前锋:29-查马克

乌迪内斯(451)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13-纽顿(59’26-帕斯夸莱)、5-达尼洛、17-贝纳迪亚、24-埃克斯特兰德

中场:20-K-阿萨莫阿、66-平齐(88’23-阿布迪)、 3-伊斯拉、27-阿尔梅罗、7-巴杜

前锋:10-迪纳塔莱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