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国脚助阵女足遭质疑 主帅回击称弟子为纯学生

2011年08月17日04:30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女足小组赛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八强。不过,三场胜利的含金量受到了质疑,因为这支“学生军”包括毕妍(微博)、屈姗姗、庞丰月(微博)、王冬妮、王珊珊、汪玲玲在内,而她们是一群地道的国字号。

首战2比0击败中华台北队后,对方主帅吕桂花很不服气:“如果中国队没有国脚助阵,我们完全可以取胜。”第二场0比1输给中国队后,加拿大主教练罗克斯伯格也暗讽:“毕妍、王冬妮等多名国脚让中国队的实力提升了不少。”在赢了英格兰队后,对手主教练吉玛也是话里有话:“和中国队比赛很艰难,因为中国队的队员都很有经验。”

面对质疑,中国女足主帅王长权介绍:“我可以告诉大家,包括毕妍、屈姗姗等几名国脚,都是北京师范大学在校学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