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热刺先租后买搞定阿德 小魔兽最快出战曼联

2011年08月17日02:11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热刺先租后买搞定阿德 小魔兽最快出战曼联

《地铁报》截屏图:阿德巴约最快周末出战曼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据英媒体《地铁报》最新的消息显示,曼城前锋阿德巴约将会租借加盟至热刺俱乐部。而该媒体甚至称,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阿德巴约可以代表热刺在8月23日出战英超第二轮与曼联的焦点之战。据悉热刺将支付给曼城至少200万英镑的租借费,同时在租借结束后可以以1200万英镑买断阿德巴约。

小魔兽阿德巴约今年夏天离开曼城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因为在曼奇尼的麾下阿德巴约已经没有了位置,哲科、席尔瓦、巴洛特利、阿奎罗以及特维斯等人已经组成了曼城的豪华锋线。起初和阿德巴约走的最近的俱乐部是西甲皇马,上个赛季的冬歇期他也曾经短期租借加盟至皇马。

而在租借期满后,皇马方面虽然有过买断阿德巴约的想法,但是却因为曼城的要价而有所退步。现如今皇马方面已经表示新赛季的引援已经基本结束,所以阿德巴约与皇马的缘分也宣告终结。而据《地铁报》最新的消息显示,阿德巴约重新和热刺俱乐部联系在了一起。

雷德克纳普的球队刚刚把前锋罗伊-基恩卖给了洛杉矶银河,在前锋位置上需要引援。所以阿德巴约又一次和热刺暧昧起来,而该媒体称曼城俱乐部和热刺方面的谈判已经到了最后的阶段。不出意外,多哥魔兽将会以租借的形式加盟至热刺俱乐部,直到本赛季的英超联赛结束。而热刺方面将至少支付给曼城200万英镑的转会费,该俱乐部有权在赛季结束后以1200万英镑的价格买断阿德巴约。

而值得一提的是,该媒体还透露,由于阿德巴约的税前周薪达到了17万英镑,热刺俱乐部将和曼城共同分担租借期内多哥人的工资。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显示出,曼城急需要甩掉阿德巴约的态度。同时据悉,如果谈判一切顺利,阿德巴约将不久之后就会正式租借加盟,而他也有可能赶上热刺与曼联的焦点之战。在8月23日,英超第二轮将上演曼联与热刺的重头戏,而阿德巴约有望赶上本场比赛。

而且此场比赛将是热刺新赛季英超的第一战,因为首轮与埃弗顿的比赛受到当时伦敦骚乱的影响而延期。还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如果阿德巴约顺利租借热刺,将来热刺和死敌阿森纳的交锋也是颇具看点,毕竟枪手也是阿德巴约的老东家。(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