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韩受伤体操女将重返赛场 伤情无碍夺跳马金牌

2011年08月17日00:49中国新闻网杨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深圳8月16日电(记者 杨薇)前一天意外受伤退赛的韩国选手赵贤珠16日重新站在了深圳大运会体操赛场上,参加了三个单项的决赛,获得跳马冠军,并在自由体操和平衡木决赛中分获第5和第6名。赛后,赵贤珠表示,伤情并无大碍,第一次参加大运会,很享受比赛的过程。

在前一天进行的体操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上出现了令人揪心的一幕,赵贤珠在高低杠比赛中从杠上掉下,背脊落地砸在了垫子上。赵贤珠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让全场观众都为之担心。

16日赛前,记者从韩国代表团了解到,赵贤珠退赛后立刻赶往大运村的医院,经确诊为颈部软组织受伤,但目前恢复得不错,确定会参加单项决赛。

在第一项跳马决赛中,赵贤珠第一跳选择了难度系数为5.6的尤尔琴科180—直体前空翻转体180,她的腾空高度不错,得分为14.225。随后,赵贤珠在第二跳中选择了难度为5.0的尤尔琴科直体转体360,她的落地纹丝不动,得分为13.95,两跳平均14.087分将金牌收入囊中。

第二项高低杠的比赛,赵贤珠尽管再次亮相,但在最后一刻选择了放弃。此时,全场观众再次为赵贤珠的状态捏一把汗。

好在随后进行的平衡木和自由体操的比赛中,赵贤珠没有出现失误,顺利完赛。

赛后,赵贤珠并没有按组委会要求来到混合区接受媒体采访,让等候在一旁的媒体们扑了空。在随后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赵贤珠成为媒体们关注的焦点。为此,她也表示,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在一直关注着她。

赵贤珠说,之前在准备跳马比赛时还是感觉有点疼,但随后感觉好多了,由于昨天在比赛中高低杠出现失误而导致受伤,所以今天在进行高低杠训练时担心发生意外而影响随后的比赛,最后不得不选择放弃。

她对关心她伤势的观众们表示感谢。“我是第一次参加大运会,很享受比赛的每一个过程。昨天意外受伤后,自己的教练和队友都非常担心我的伤情,我还是坚持参加完比赛。现在我也没有感觉到疼痛了。”完

作者:杨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