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宣布七年重臣离队 两大新星同租借西甲

2011年08月17日00:45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宣布七年重臣离队 两大新星同租借西甲

阿森纳官网宣布埃布埃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阿森纳俱乐部官网宣布,28岁的埃布埃正式转会加拉塔萨雷,据《镜报》的消息,这名科特迪瓦国脚与土超豪门签下4年长约,转会费为350万欧元。此外,卡洛斯-贝拉和博特略两名新星分别被租借到皇家社会和巴列卡诺队。

就在昨天,加拉塔萨雷官方宣布正在和阿森纳商谈埃布埃的转会,此前温格已经明确表态科特迪瓦人已经得到了转会许可(微博),双方正式接触后,也很快就转会费等各项条款达成了一致。枪手在官方声明中称:“阿森纳已经同意加拉塔萨雷对埃布埃报价,每个人都感谢他对俱乐部的贡献,并祝愿他在未来好运。”

现年28岁的埃布埃,自2005年从贝夫伦加盟枪手,7个赛季代表球队出战216次,打进13个进球并有25次助攻。虽然没能跟随阿森纳赢得任何荣誉,但埃布埃一直是温格手下可信赖的重将。今夏选择转会出走,也是双方友好协商的结果。

和埃布埃一起离开的,还有阿森纳的两名新星。枪手在官方宣布,墨西哥国脚卡洛斯-贝拉和巴西后卫博特略将分别租借到西甲的皇家社会和巴列卡诺队效力。22岁的卡洛斯-贝拉虽然成名很早,但为了拿到劳工证,温格也在此前将他先后租借到萨拉曼卡和奥萨苏纳,但在回归阿森纳后,卡洛斯-贝拉并没有在一线队站稳脚跟,上赛季,他仅仅代表阿森纳出战13场,打进3个进球,他还曾短租西布朗1个月,并在8场比赛中打入2球。

虽然阿森纳在今夏将迎来较大调整,本特纳和查马克都可能离队,但温格还是希望能把卡洛斯-贝拉继续租借出去锻炼。据悉,目前,墨西哥人正在皇家社会接受体检,若顺利通过就将租借加盟,这也将是卡洛斯-贝拉效力的第三支西班牙球队。此外,21岁的巴西后卫博特略也再次走上租借之路,自2007年加盟阿森纳,博特略已经分别效力了萨拉曼卡、塞尔塔和卡塔根拿三支西班牙球队,巴列卡诺将是他租借生涯的第4站,此前他在阿森纳一线队,尚无出场纪录。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