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纳达尔承认需做出改变 力争尽快获温网后首胜

2011年08月17日00: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西班牙天王纳达尔目前正在积极备战本周的辛辛那提大师赛,今日在接受采访时他承认自己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不是很理想,为此他需要做出一些改变,力争尽快拿下自己温网后的首场胜利。

纳达尔本赛季的整体状态呈现出下滑的趋势,相比德约科维奇(微博)的强势,西班牙天王仅仅在法网守住了自己的领地。温网决赛中他以1比3输给了塞尔维亚天王,同时将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拱手让给了对手,温网之后,纳达尔因为脚部的伤势休养了一段时间,回到赛场之后他的状态显得并不是很好,在上周罗杰斯杯的首场比赛中就爆冷输给了克罗地亚选手多迪格,在德约科维奇再次夺冠的情况下,纳达尔距离对手的差距再次被拉大了。

纳达尔今日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近期的状态不是特别理想,需要尽快做出一些改变:“最近一段时间我的表现确实不是很好,我知道自己需要改变一些东西。我希望我尽快赢下一场比赛,这样我就能获得更多的自信。”

不过辛辛那提并不是纳达尔的福地,他职业生涯还从来没有在这里获得过冠军,去年他在本站比赛中止步八强。不过对于今年的比赛纳达尔还是显得十分期待:“在罗杰斯杯的比赛中,我丢掉了一些机会,因为在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想要迅速找回最佳状态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但是现在我有信心去赢得比赛。对于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我一直保持乐观的态度。”

作为本次辛辛那提大师赛2号种子的纳达尔将在首场比赛中迎战同胞加西亚-洛佩兹与一名资格赛选手之间的胜者,接下来他很可能将受到俄罗斯猛将尤兹尼以及美国“一哥”费什等好手的轮番考验。(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