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足综述:中国1/4决赛遇日本 哥伦比亚全负

2011年08月16日23: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6日,深圳大运会男子足球进行了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队0-0战平韩国队后与对手携手出线,在1/4决赛中,中国队将遭遇同样来自亚洲的球队日本队。其他比赛中,巴西、俄罗斯、乌拉圭、意大利、日本和英国都顺利出线。

A组出线球队:韩国、中国

哥伦比亚1-4纳米比亚

第22分钟班塔姆为纳米比亚打入首粒进球,随后内库恩迪在第39分钟和44分钟梅开二度,纳米比亚3-0领先。下半场比赛第53分钟,卡斯特罗-贝坦库尔为哥伦比亚打入一球。第61分钟,纳米比亚由路易斯再进一球,最终将比分定格在4-1。纳米比亚1胜1平1负积3分,列小组第三,无缘八强。哥伦比亚三战皆负,小组垫底。

中国0-0韩国

中国队前两场小组1胜1平,本场比赛只要战平韩国队就将携手出线,但是由于此前国字号球队逢韩不胜的历史,虽然主场作战,但是谁也无法保证历史会再一次重演。以北理工队为班底的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而且在深圳炎热的天气下,学生军从比赛一开始一直到比赛最后时刻都没有给对手机会,加上门将刘天鑫有着较为出色的发挥,最终0-0和对手战平携手出线。出线后,中国队将在1/4决赛中遭遇日本队。

B组出线球队:俄罗斯、巴西

俄罗斯2-0马来西亚

上半场比赛第26分钟,奥利格-帕拉维洛为俄罗斯首开纪录。第44分钟,季米特里-雷若夫在为本队打入第二球,俄罗斯以2-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比赛双方再无建树,马来西亚球员再纳-阿比丁领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最终俄罗斯以2-0战胜了马来西亚。俄罗斯在小组赛中2胜1平积7分,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八强,马来西亚三战皆败,小组垫底。

乌克兰1-2巴西

上半场比赛第16分钟,德米特罗-雷奥诺夫为乌克兰打破僵局,乌克兰1-0领先。杰弗逊-博格在第45分钟为巴西队扳平比分,双方以1-1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杰弗逊-博格梅开二度,帮助巴西2-1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巴西同样积7分,但是由于净胜球少于俄罗斯,位居小组第二,晋级八强。

C组出线球队:意大利、乌拉圭

乌拉圭2-2泰国

开场仅第2分钟,马蒂亚斯-菲诺切蒂即为乌拉圭打入一球。随后,纳姆威赛特和拉姆库拉苏克分别在第19分钟和第34分钟为泰国各入一球,泰国以2-1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比赛第70分钟,拉姆巴切为乌拉圭打入扳平的一分。最终双方以2-2握手言和。乌拉圭1胜2平积5分,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四分之一决赛,泰国积2分,列小组第三。

意大利1-0捷克

上半场比赛,双方互交白卷,以0-0进入下半场比赛。科洛迪在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为意大利打入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意大利1-0取胜。三战2胜1平积7分,位列小组第一,晋级八强,捷克仅积1分,小组垫底。

D组出线球队:日本、英国

加拿大1-1加纳

上半场比赛第40分钟,哈沃斯率先为加拿大取得进球。下半场第52分钟,阿班为加纳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1-1平。最终加纳积2分,加拿大积1分,都无缘八强。

日本1-0英国

赤板在第73分钟为日本队打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日本2胜1平积7分,英国2胜1负积6分,两队分列小组前两名,携手进入八强。

八强对阵表:

D1-A2:日本VS中国

B1-C2:俄罗斯VS乌拉圭

C1-B2:意大利VS巴西

A1-D2:韩国VS英国队

(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