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范志强:大运男足不恐韩 战胜日本还没信心?

2011年08月16日23: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志强:大运男足不恐韩 战胜日本还没信心?

范志强在与韩国队比赛中(点击进入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8月16日深圳讯(记者吕长伟(微博)、王正根(微博)、李蒙)中韩足球的每一次对决都能牵动球迷的神精,就算是大运会的足球比赛也不例外。今晚,中国男足0-0战平了韩国大学生队成功晋级八强。中场核心范志强赛后直言,中国队已经完成了目标,下一场对阵日本有信心取胜。

小组赛前两场,中国队1-1战平纳米比亚,3-0完胜哥伦比亚;韩国队4-1击败哥伦比亚,2-1拿下纳米比亚,今晚的中韩之战,中国队再次面临战平即可出线的局面。好在中国队的小伙子把握住了机会,没有陷入战平即可出线但从未出线的怪圈。

顺利晋级八强后,17号范志强对中国队的整体表现感到满意,但对自己的发挥,他表示,“算一般吧,中场拿球粘球比较多吧。”在前两场比赛中范志强已经打入了3球,被问到有没有信心拿金靴,他直言,“作为我个人没有想太多,还是想好对日本队的比赛吧。”

“恐韩症”一直是中国男足无法回避的话题,虽然去年的东亚四强赛上,中国队曾3-0战胜韩国,然而,每次跟韩国球队交手,这样的话题又会被提及。对此,范志强有些反感,他反问道,“我们是大学生队,有什么恐韩症啊?”

尽管如此,顺利闯入八强后,中国男足的前面路途并不平坦,下一次1/4决赛,他们的对手是日本队,那么,中国队有没有信心战胜对手进入四强?“肯定有信心,战胜日本还没有信心?”范志强再次对媒体发出了疑问,这也彰显了目前这支球队的精神状态和斗志。

其实战平韩国后,中国队已经完成了既定目标,范志强表态说,“这次大运会就是进入前八名。现在一点儿包袱都没有,全力以赴备战下一次比赛。”而谈到未来的目标,他希望打完比赛后回到天津能够早日踢上中超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