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金志扬曝比赛不精彩原因 称中韩对抗是永恒的

2011年08月16日22: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志扬曝比赛不精彩原因 称中韩对抗是永恒的

点击欣赏组图:大运男足中国0-0韩国 小组次席晋级8强

腾讯体育8月16日深圳讯(记者王正根(微博))8月16日晚,深圳大运会男足A组比赛中,中国队在深圳体育场0比0和韩国队战平,从而以三战积5分的成绩小组第二晋级八强。赛后,金志扬认为通过这场平局晋级八强了,达到了赛前的目的,并且会马上投入到准备下一场淘汰赛中去,全力以赴拼日本队。

赛后发布会上,金志扬首先就比赛做了非常简短的评价:“这场球,打得并不精彩,双方都一样,不过在这种天气下,双方各得其所……”

本场比赛,深圳体育场至少涌进了三万五千名球迷,而且本场比赛也吸引了大批媒体记者前来报道,这就是中、韩足球之间对抗的吸引力。“我们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是为了小组出线,所以不能输给对手,同样韩国队为了小组第一,也不能输给我们。另外,我们还必须时刻关注同时进行的那场比赛,上半场中场休息时,我们了解到纳米比亚3比0领先哥伦比亚。”金志扬表示:“中韩这场球确实不是很精彩,因为双方都在考虑后果……今天比赛,深圳观众来了这么多,我真的很感动,从内心非常感谢他们,在中国足球在这么低谷的情况,仍然有这么多球迷,真是从内心感谢。中韩之间的对抗,是永恒的,不会就此结束的……”

金志扬还说:“第一场,我们的目标是不丢脸,第二场,是为国争光,第三场,我们打算让大家高兴一下,今天没赢下韩国,没完全达到吧。但是我们进入了前八,应该说,我们的目标达到了。所以下半场双方都有点松懈,我们要养精蓄率,准备全力以赴在下场打日本。”

有记者提到,今天赛前面临的情况是,打平即可出线,赛前中国队是否比较紧张?“中国队打平即可出线,我们打平了,这就行了。”金志扬在面对赛前如何布置的问题时,则坦言:“这就没必要公开吧。至于对于队员们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我觉得今天这么多观众能来,就是对队员的最好评价,把观众打回来,就是最好的评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