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中国男足0-0憾平韩国 1胜2平昂首晋级8强

2011年08月16日21: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深圳大运会男子足球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战韩国队。最终两队以0-0握手言和,中国队小组赛1胜2平积5分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八强,而韩国队则以2胜1平成为小组头名。

视频集锦:消极迎战终告平 中国韩国均无进球视频集锦:消极迎战终告平 中国韩国均无进球

中国队已经连续两届缺席大运会的足球比赛,凭借东道主的身份,中国队才再次获得参加大运会的机会,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中国队1胜1平积4分出线在望,他们本场比赛只要战平韩国队便将以小组第二晋级,不过因为对手是韩国队,中国队必须打起精神,避免出现此前国字号逢韩打平出线,最终却被淘汰的命运。

中国队身穿白色球衣,而对手韩国队则身着红色球衣,开场后两队经过了稍微试探后,便向对手腹地展开进攻,第11分钟,中国队右路传中,但是被对手门将柳相勋出击将球没收。紧接着,韩国队同样在右路起球传中,但是被中国队斌将球解围。第19分钟,杨阳(微博博客)反抢时推人犯规,韩国队的任意球直接罚出底线,随后王朝后场的大脚直接找前场左边路的郭园同,但是力量过大,郭园同没能接到皮球。

第22分钟,中国队前场进攻丢球,韩国队觅得皮球后进行反击,幸亏卢斌一个战术犯规化解了对手的进攻,第24分钟,中国队中路突破,韩国队犯规,中国队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但是任意球罚到中路被韩国队朴苏畅解围。第30分钟,韩国队禁区外远射,中国队门将刘天鑫出现扑球脱手的情况,但是中国队后卫抢在对手进攻球员之前,将球解围。

第35分钟,范志强右路突破被韩国队双人关门夹击将球拦下,裁判判罚给中国队一记任意球,但是在后点,韩国队后卫抢在卢斌争顶之前将球破坏。第38分钟,中国队利用界外球机会获得了一脚射门,但是李勋外围的远射打偏。第40分钟,中国队左路传中,韩国后卫抢在中国队包抄球员之前将球解围出禁区。第42分钟,朴闵园左路杀入禁区,被中国队防守球员将球解围,洪何岩外围截住皮球后,一脚射门被刘天鑫稳稳抱住。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没有获得绝对的得分良机,上半场比赛两队战成0-0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47分钟,王朝破坏了韩国队右路的进攻,第49分钟,韩国队洪何岩的射门又偏出球门,下半场开始两队都未在开始阶段制造出任何威胁。第55分钟,武方虎带球杀向禁区,最后的射门在韩国球员的干扰下被踢出了底线。第57分钟,韩国队右路反击,朴闵园将禁区之内头球攻门,但是被刘天鑫将球扑出,随即朴苏畅禁区外的吊门又没能命中目标。

第63分钟,中国队防守出现失误,但是韩宝苏跟上的射门再次偏出,随即武方虎右路斜传左路,王朝左路前插接球被韩国队防守球员解围。第71分钟,韩国队后卫回传门将失误,李勋上前逼抢,韩国门将只能将球踢出边线。第74分钟,杨阳前场拿球突破造成韩国球员的犯规,但是中国队罚出的任意球毫无威胁,随后韩国队的角球差点攻破中国队的大门,但是后点的球员没有插上,导致皮球滑门而过。

第84分钟,范志强连续的晃动过掉韩国队防守球员,但是无法取得射门的机会,最终被对手将球破坏出底线,中国队开出战术角球又被对手破坏,中国队的第二个角球换成范志强主罚,但是同样没有威胁。比赛的最后时刻,双方都无心恋战,纷纷换人拖延时间,随着补时3分钟的结束,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中国队小组赛1胜2平积5分,以小组第二名昂首晋级八强。(扎库米)

中国队首发阵容(4-4-2):

门将:1-刘天鑫;

后卫:18-王朝、13-刘力嘉(微博)、4-卢斌、3- 王伟

中场:8-刘猛、20-武方虎、10-杨阳、17-范志强;

前锋:15-李勋、9-郭园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