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10000米姜晓丽第五 土耳其摘金日本夺银

2011年08月16日21: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2011深圳大运会田径赛场今天开赛,在女子1000米的比赛中,中国选手 陈雪和姜晓丽携手出战,最终土耳其选手苏娜-范德姆后程发力获得金牌,日本两位选手田中摩立和麻石桥包揽银牌和铜牌。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两位选手就保持在大部队中前进,而日本选手麻石桥一路领跑,直到6000米后,土耳其运动员苏娜-范德姆超越日本选手来到第一位,之后日本选手田中摩立超越队友来到第二位。

中国选手姜晓丽始终在大部队中未能超越,以34分05秒60的成绩获得第五名,与奖牌擦身而过,陈雪在后半程则开始体力不支,最终获得12名,成绩为38分09秒29。(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