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男子铅球牙买加新星夺冠 创个人最佳成绩

2011年08月16日21: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中国深圳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在男子铅球决赛中,牙买加选手理查德斯发挥出色,他以19米93获得金牌,并且创造了个人的最好成绩;俄罗斯选手塔斯瑞科霍夫以19米80获得银牌,铜牌被美国选手马森以19秒72夺走。

理查德斯是该项目的夺冠热门,上午的预赛中,这位21岁的牙买加选手就以19米09获得第一名。今天晚上的决赛,理查德斯第一投掷出了17米45,第二投18米69,第三投理查德斯表现得非常出色,一下投出了19米93的个人最好成绩,第四投理查德斯没有超越这个成绩,最后两投犯规,这样理查德斯以19米93获得金牌,并且刷新了个人的最好成绩。

俄罗斯选手塔斯瑞科霍夫预赛排在第二位。决赛中他的成绩非常稳定,前五投均在19米以上,第一投塔斯瑞科霍夫掷出了19米整,第二投19米34,第三投19米80,第四投19米43,第五投19米75,非常稳定,可惜的是最后一投塔斯瑞科霍夫被判犯规,这样他以19米80获得银牌。

美国选手马森第一投掷出了18米63,第二投他及时调整,投出了19米23的好成绩,第三投马森再接再厉,掷出了19米72的好成绩,尽管随后三投均犯规,但他仍以19米72收获一枚铜牌。男子铅球没有中国选手参赛。(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