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退役后首度亮相 称公益事业已有良好开端

2011年08月16日21: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退役后首度亮相 称公益事业已有良好开端

姚明退役后首度亮相 宣传公益环保事业【查看相关组图】【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下午,姚明在上海出席“为地球打气”的公益活动,宣传环保事业。这是姚明正式宣布退役后首度在公众面前亮相,姚明一身黑色西装出席显得格外精神。

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绝对主角,姚明现场亲自启动“为地球打气”的公益行,并上台发言鼓舞大家积极投身环保事业,共创地球美好家园。姚明在发言中表示:“哪怕只是小小的,微不足道的付出,整个世界、整个地球的环境就会因我们而改善,下一代就会拥有一个没有污染、充满绿色的生活环境,这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值得去努力的事情。”

不难看出姚明对于公益事业的热衷,近些年来姚明一直致力于慈善和公益事业,姚明利用其健康向上的形象和广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以及积极热衷慈善和公益的爱心,为社会的公益事业做出了卓绝的贡献。

当姚明正式宣布结束自己的职业篮球生涯之时,人们也开始猜测姚明的“下半场”将会向何种角色发展,其中慈善家就是未来的角色之一。毕竟,退役后的姚明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慈善公益事业,对此姚明也表示:“首先很高兴有机会能参加这些公益活动,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在这个开始之后有很多可以进行的实验。”看来姚明也有意向这个方向发展。相信无论姚明未来重点从事何种行业,公益慈善事业都将不会缺少姚明的身影。

活动最后,姚明与现场小朋友亲密合影,为此次公益之行画上圆满句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