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德微博落户腾讯引轰动 郑洁亲自送出欢迎词

2011年08月16日21: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德微博落户腾讯引轰动 郑洁亲自送出欢迎词

郑洁(微博)微博欢迎小德入驻腾讯 >>点击进入郑洁微博

腾讯体育讯 恐怖的53胜1负,2011赛季注定属于一个人——德约科维奇(微博)。当大家都说人类已经阻止不了德约科维奇的时候,小德却幽默地说:“我可以向你保证,我绝对是人类。今年我打出了不可思议的网球,但是我从来不会去考虑:我什么时候会输球?我只是会想:我还能赢多少场比赛?”带着一个完美的赛季,小德在腾讯微博的家也宣告正式落户。今天晚上,中国网球女将郑洁在微博,向小德发出了欢迎词。

本站比赛夺冠后,德约科维奇成为第一个单赛季获得五个大师赛冠军头衔的球手,巩固了他世界第一的排名。这是他职业生涯中与费什的第七次交锋,这七次对决中焦科维奇全部获得了胜利。塞尔维亚人本赛季发挥出色,取得了令人咋舌的53胜1负的战绩。唯一的失利是在今年的法网半决赛不敌网坛“天王”费德勒。

从年初的澳网到上周的罗杰斯杯,在这大半年来德约科维奇的状态维持着惊人的稳定性。且不论在对阵低位冲击的球员时逼人的气势,即使是面对Top10高手德约科维奇仍然胜率惊人。纳达尔在本赛季曾经五度在决赛挑战德约科维奇,却难求一胜。尤其是温网决赛一战,西班牙球王显然已经因连败而出现了“恐德症”。同时成名的穆雷,在今年的走向和德约科维奇呈反方向;老球王费德勒是唯一击败过小德的人,但他的身份似乎已更多成为一个搅局者。

今天,德约科维奇在腾讯微博上开始了和中国球迷的首次交流,发表了自己的首条信息:“This was a surprise welcoming that ATP office in Monaco prepared for me once I became no1. Wanted to share this with you and also thank everybody who participated in organisation, especially Ceci The cake was gluten free Now, im off to bed... See you tomorrow!”(成为男单世界第一之后,ATP摩纳哥官方办公室特意为我准备了庆祝仪式,感谢大家的精心安排,特别要感谢切齐,蛋糕很美味。现在要去睡觉了,明天见)

今天晚上,郑洁照例来到微博,不过让她不敢相信的是,小德落后腾讯微博,与她当起了邻居。见此,郑洁说道:“welcome to QQ。”自从来到腾讯世界,无论是孙甜甜还是郑洁,还是现在的小德,他(她)们都找到了家了感觉,因为这里的一切都是温馨的。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