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射箭男子复合弓个人赛 俄罗斯选手摘得金牌

2011年08月16日21: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第二十六届深圳大运会激战正酣,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复合弓个人赛决赛中,俄罗斯选手亚历山大依靠着稳定的发挥,以146比144环的成绩战胜韩国选手崔龙熙获得金牌。

第二十六届深圳大运会男子复合弓个人赛在深湾一路射箭场开赛,在昨天的男子复合弓个人资格赛中,俄罗斯选手亚历山大只是排在第20位。不过今天的个人赛开始后,他就显示出了远超昨天的状态。首轮轮空的他,在第二轮就战胜意大利选手卡,随后又是横扫印度选手威尔玛和美国小伙阿达姆而进入四强。半决赛中,亚历山大遭遇法国名将布拉塞乌鲁,最后依靠加时赛的稳定一箭才晋级决赛。另外一边,韩国名将崔龙熙在战胜意大利选手克劳迪奥后,同样跻身决赛。

按照本届大运会射箭个人赛决赛的规则,决赛将会分五组进行,每组三支箭。第一组,亚历山大给对手一个下马威,三箭全部命中10环,而崔龙熙则只射出了三箭9环;第二组,亚历山大继续神勇发挥,又一个30环满分,将和对手的差距拉大为4环;第三组,双方三箭都射出29环;第四组,双方再次以29环战平;第五组尽管崔龙熙奋力追击射出三个10环,无奈落后差距太大,在亚历山大射出28环后,俄罗斯人也以146-144击败崔龙熙,摘得这枚男子复合弓个人赛金牌。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