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体操女子平衡木 日本独揽金铜官文荔夺银

2011年08月16日20: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体操女子平衡木决赛在深圳市宝安区体育馆进行,结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争夺,日本选手美浓部郁以14.475的总分夺得金牌,中国选手官文荔获得一枚银牌,她的成绩为14.000分,日本另外一名选手山岸秀匡以13.825的成绩获得铜牌。

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体操女子平衡木金牌争夺的焦点选手中,中国选手官文荔备受关注。日本选手美浓部郁屈体前空翻站木,小翻、小翻加后直体,加0.2分;交换腿结环跳,非常轻盈,侧空翻,整套动作完成的一气呵成,在难度动作的完成上,尤其是落木时,除了有一个小晃动之外,基本没有失误。最终在万众瞩目下,报分员报出了14.475的高分,美浓部郁的出色发挥给了官文荔很大的压力。

随后亮相的官文荔,作为夺金的热点选手,后空翻、转体连接、交换退,没有任何失误,连续小翻加后空翻两周下,落地!很遗憾,在落地时,官文荔的脚迈了一小步,脚步也有所走动。官文荔14.00分!从两人的赛场表现来看,官文荔的难度系数没有日本选手美浓部郁高,在难度动作的表演、连贯上,官文荔没有任何失误。随着报分员的报分,站在赛场边的官文荔顿时脸上露出遗憾的表情。以0.475 分的差距,官文荔不得不与渴望已久的金牌擦肩而过,摘得银牌。

(蒽燕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