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体操男子跳马 科克兹第二冠程然摘铜

2011年08月16日19: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 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继续第四个比赛日的激烈较量。在深圳宝安区体育馆举行的体操项目最后一个比赛日—单项决赛下半场的男子跳马决赛中,罗马尼亚名将科克兹继自由体操之后,以两跳平均16.237再收一枚金牌。加拿大老将加福克以两跳平均16.112摘得银牌。中国选手程然表现不错,以16.075排在第三。

率先出的是波兰选手莱塞克扎拉兹,第一跳是难度6.6的前手翻-屈体两周半,空中姿态和落地完成不错落地效果也很好,得分16.20;第二跳是难度6.6的侧手翻-侧空翻转体900,很可惜,由于腾空高度一般,转体不完全,重心向后靠而双手撑地,15.075。两跳平均15.637分。

中国选手程然第一跳是难度7.0的前手翻—直体前空翻转体900,第二腾空开始时有点屈髋,落地向后退几大步,得分15.825;第二跳也是难度7.0的动作—侧手翻-侧空翻转体1080,除开向后动一大步外,其余环节还不错,得分16.325,两跳平均16.075完成比赛,这个成绩完全具备冲击奖牌的实力。

乌克兰选手韦尔尼埃耶夫第一跳是难度6.6的前手翻—团身前空翻两周半,他的腾空高度相当可观,远度也不错,但是空中分腿明显,落地向前动一大步并单足出界,得分15.65;第二跳侧手翻—侧空翻转体720,难度6.2,,得分14.875,两跳平均15.262,,最终排在第七。

智利名将冈扎利兹第一套是难度6.6的侧手翻—侧空翻转体720,空中质量一般,落地双足出界,得分15.675;第二跳是前手翻—直体前空翻转体540,落地出现失误,得分14.35,两跳平均15.012堪堪排在第八。

乌克兰选手雅库伯夫斯基第一跳是难度6.6的侧手翻-侧空翻转体900,腾空高度相当出色,落地也很稳,得分16.075;第二跳是难度6.6的前手翻—前团两周半,很可惜,由于空中翻腾力不够而坐地,得分14.80,两跳平均15.437分。

罗马尼选手科克兹第一跳是难度7.0的侧手翻-侧空翻转体1080,腾空高度可谓了得,但是距离不够。空中略有绞腿,落地向后动大步并单足出界,得分16.20;第二跳也是难度7.0的前手翻-直体前空翻转体900,空中情形与第一跳类似,不过落地处理则好很多,得分16.275,两跳平均16.237,距离金牌可谓一步之遥。

随后出场的另一位罗马尼亚选手贝尔比卡尔第一跳也用了前手翻-前团两周半,落地向前跳一小步外,腾空的翻腾节奏相当好,得分15.975;第二跳是难度6.6的侧手翻-侧空翻转体900,推手出现一点偏差,导致落地是身体重心靠左,不得向侧面迈一大步,并单足出界,得分15.725,两跳平均15.85完成比赛。

加拿大老将加福克第一跳是难度6.6的侧手翻-侧空翻转体900,空中姿态可谓完美的,落地效果堪称典范,先是站住了,然后稍微向前迈很小的一步,得分16.20;第二跳是前手翻-前团两周半,完成情况也相当出色,落地向前跳一小步,拿到16.025,,两跳平均16.112收获银牌。

最终,罗马尼亚人科克兹就以两跳平均16.237再收一枚金牌,而在两跳难度都只有6.6的情况下,加福克依靠完成上的优势,以16.112分获得银牌,中国选手程然则凭借难度优势,以16.075收获一枚铜牌。

(树在冬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