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男子柔道无差别级 韩国选手金成珉夺冠

2011年08月16日18: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16时,2011年第二十六届深圳大运会柔道项目迎来了多场重头戏。在男子柔道无差别级决赛中,来自于韩国的夺冠大热门金成珉击败了来自于俄罗斯的塞多夫,从而为韩国大运代表团再添一金。

在男子柔道无差别级预赛当中,来自于韩国的金成珉一路过关斩将,并且轻松的杀入了决赛。另一位杀入男子柔道无差别级决赛的选手,则是来自于俄罗斯的塞多夫,在预赛过程中,塞多夫亦展现出了强悍实力。值得一提的是,来自韩国的金成珉是一位极具实力的柔道悍将,并且是该项目的头号夺冠热门人选。

本场决赛一开始,夺冠大热门金成珉便展现了强烈的求胜欲望,在立足于防守的同时,频频伺机策动攻势。反观俄罗斯选手塞多夫,其在攻防实力方面均处于劣势,并在金成珉的进攻压力下,渐渐呈现出疲态。当比赛进行至中段时,金成珉以“一本”直接击败对手,闲庭信步一般的赢得了决赛,进而为韩国大运代表团再添一金。(木棉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