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俄足协主席:我们只想同强队热身 已敲定意西

2011年08月16日17: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俄足协主席:我们只想同强队热身 已敲定意西

左为俄罗斯足协标志

腾讯体育讯 在成功申请到2018年世界杯的举办权后,俄罗斯全国上下大力发展足球,除了安芝这样的巨富球队连番引进强援扩大俄超的影响力外,俄罗斯足协也决定在热身赛上下大功夫:尽量挑选强队进行热身。北京时间8月16日,俄罗斯足协主席谢尔盖-富尔先科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俄罗斯国家队将与意大利队以及西班牙队进行友谊赛,具体时间有待商定。

富尔先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我们只与强队热身。与意大利的比赛协议已经签订,与西班牙的协议正在签署中。所有强队都做好准备与俄罗斯比赛。”一周前,俄罗斯在一场国际友谊赛中1-0小胜塞尔维亚,富尔先科对结果十分满意。他表示:“与塞尔维亚的比赛是非常重要的,塞尔维亚是一只强队,他们有非常棒的防守,他们的后防线中有来自切尔西曼联的球星。这说明我们对热身赛对手的选择是十分正确的。我们对战术的制定十分满意。我们赢得了比赛,并且演练了教练安排的所有战术。”

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中,俄罗斯目前在B组排名次席,他们与爱尔兰和斯洛伐克同积13分,未来形势还不明朗。对于俄罗斯来说,比较有利的是他们剩下4场比赛有3个是在主场进行,其中便包括了与直接竞争对手爱尔兰的比赛。在今年9月和10月,欧预赛将进行最后4个比赛日的对决。”而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预选赛中,俄罗斯与葡萄牙、以色列、北爱尔兰、阿塞拜疆、森堡同分在F组,俄罗斯主帅艾德沃卡特对球队充满信心。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