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体操男子鞍马决赛 澳大利亚名将问鼎

2011年08月16日17: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 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继续第四个比赛日的激烈较量。在深圳宝安区体育馆举行的体操项目最后一个比赛日—单项决赛上半场男子鞍马比赛中,澳大利亚名将塞拉什雷以15.70的高分问鼎。比利时选手图恩斯以15.175收获银牌,铜牌被罗马尼亚名将科克兹摘得,成绩为15.15。

刚刚获得自由体操铜牌的日本名将山本正一发挥中规中矩,这套难度5.9的动作也很好的体现了日本系体操规格高的特点,可由于在动作节奏上出现问题,最终只拿到14.625分。

韩国运动员申东勋的整套的节奏较慢,可从完成来看,他的基本功还是很到位,只是动作相对简单,难度价值虽然只有5.9,好在凭借出色的动作指令,拿到14.90分。

比利时选手图恩斯在完成一个起倒立动作是有明显的分腿,可他的动作难度相对出色,而且在国际比赛颇有佳绩,裁判印象很好。而且在动作控制上颇有独到之处,完成效果很好。难度6.5,得分15.175。

韩国选手李赫军在开场完成了两个交叉倒立动作,编排很独特,可是他的动作基本功不够理想,这套难度6.0的动作,最终得分14.525。

匈牙利选手韦德出现失误,前半套的动作幅度很大,支撑位很高,顺利完成后很有竞争力的一套动作,结果却突然失控掉下器械,得分5.8,得分13.50。

澳大利亚名将塞拉什雷曾在多届世锦赛上取得奖牌,只要正常发挥,这个项目金牌无人可撼,他也做到了这点。整套难度6.6,完成分高达9.1,以15.70的高分毫无悬念获得冠军。

刚刚获得自由体操冠军的罗马尼亚名将科克兹出场,一上来他就完成了单环挺身组合,颇有些惊险。但是在交叉起倒立时,有明显的松腰,第二个交叉成倒立也差点没有控制住,难度6.6,得分15.15。

斯洛文尼亚选手伯特赛尔的发挥平平,在完成正撑移位时有个分腿,下法时也差点没有形成倒立,可是由于动作节奏感很好,而且动作难度不错,这套难度6.5的动作,还是得分15.15。

(树在冬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