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约旦将连战突尼斯印尼 主帅:我对出线很乐观

2011年08月16日17: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约旦将连战突尼斯印尼 主帅:我对出线很乐观

约旦主帅哈马德(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作为中国国家队在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的同组对手,约旦国家队刚刚敲定了两场热身赛,他们将同突尼斯和印尼进行两场热身赛,以备战9月2日打响的世预赛二十强赛。

约旦在20强赛中分到了实力相对平均的A组,同组的对手除了中国,也包括2007年亚洲杯霸主伊拉克和新加坡。他们的首场比赛将作客西亚近邻伊拉克。

约旦主帅哈马德认为在20强赛之前进行两场热身有助于球队在正式比赛中调整到良好的状态,“8月22日在安曼对突尼斯,以及27日对印尼的比赛,有助本队做好出战世预赛的准备。”

除此之外,哈马德更是直言对于出线的形势他很乐观,“我们处身的小组非常平均,我对我们的出线机会感到乐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