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牙买加公布田径世锦赛名单 博尔特鲍威尔领衔

2011年08月16日15: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2011年田径世锦赛将于8月27日在韩国大邱举行,牙买加田协在比赛开始前十天左右公布了参赛名单。不出所料,闪电博尔特成为这份50人大名单当中的领军人物,而弗雷泽、沃克尔和福斯特组成的女队同样实力强劲。

尽管牙买加有前世界记录保持者鲍威尔以及布雷克等名将,但光芒最盛的仍然是博尔特。尽管之前曾经表示,想考虑转行踢足球,不过这位在柏林世锦赛打破男子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的天才依旧出现在本届世锦赛的参赛名单当中。

在本赛季参加的几站比赛当中,博尔特表现出色,之前在斯德哥尔摩站男子200米比赛当中夺金之后,他也如愿完成钻石联赛三连冠。世锦赛上,除了冲击男子200米金牌之外,他还将跟同胞鲍威尔和布雷克等人一起争夺本届世锦赛的重头戏-男子百米项目的冠军。

女队方面,由曾在上届世锦赛夺得百米冠军的女飞人弗雷泽领衔,此外,还有女子100米栏卫冕冠军福斯特和女子400米栏上届冠军沃克尔压阵,牙买加女队阵容堪称豪华。那么不妨来看看他们这一次能在大邱包揽多少块金牌。

附:牙买加田径世锦赛参赛名单:

男子:

博尔特、鲍威尔、弗雷特、布雷克、卡特、安德森、朗斯福德-斯宾塞、阿什蒙德、福赛斯、托马斯、理查德-菲利普斯、伊萨-菲利普斯、冈萨雷斯、罗伯森、里雷(AndrewRiley),弗瑟吉尔、斯密斯、斯考特、弗贝斯、威尔伯特-沃克尔、莫甘、格林、德克斯特尔-李、巴雷特、海尔顿

女子:

弗雷泽、斯图瓦特、勒维、坎贝尔、辛普森、普莱德加斯特、威廉姆斯-米尔斯、史利卡-威廉姆斯、哈尔、辛克莱、罗伊德、福斯特、卡尔沃特、沃克尔、斯宾塞、威尔森、亨兹、基博利-威廉姆斯、怀特、特拉瑟、拜雷、海曼、迪克森、因迪拉-斯宾塞、加雷特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