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腾讯体育微博 > 正文

大运会花絮多 选手秀五环纹身吉祥物变帅哥

2011年08月16日15: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会花絮多 选手秀五环纹身吉祥物变帅哥

沙排美女

大运会花絮多 选手秀五环纹身吉祥物变帅哥

一位帅气的大运会吉祥物扮演者

大运会花絮多 选手秀五环纹身吉祥物变帅哥

五环图形纹身的运动员

腾讯体育讯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正在深圳进行,除了赛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堪称绝对看点外,赛场下,也有很多花絮值得我们关注,不妨看看,这届大运会都有哪些被遗漏的小片段吧。

本届大运会的吉祥物“UU”深受人们喜爱,而在比赛现场,扮演这些吉祥物的工作人员却并不轻松。不但要在大热天穿着厚厚的衣服做各种动作,还要不停活跃现场气氛,但是这些扮演者却甘之如饴。其实脱下毛茸茸的吉祥物头套,他们个个眉清目秀,15日体操比赛现场就有这么一位扮演者在表演结束之后摘下了头套,而他清秀的五官也令现场观众印象深刻。

在跳水项目上,中国向来是一枝独秀,而美国选手凯尔奇-布赖恩特这次也吸引了不少目光,因为她在一米板预赛当中,赫然秀出右脚的五环标志,深色纹身跟涂了红色指甲油的脚趾,为严肃的比赛平添一抹亮色。

除了场馆内的比赛之外,场馆外的露天项目同样值得关注,在大梅沙沙滩排球赛场上,每天都有几十场比赛进行,沙滩宝贝们几乎每场比赛都要出场3-4次。曾经参加过亚运会体育展示的林文丽是这支30多人队伍的领头人之一,她透露“只要有比赛,就有我们的身影。海滩上阳光毒辣,所以我们都成了黑美人。”就是有了这些“黑美人”,大运赛场才显得更加多姿多彩。

在深圳大运会召开期间,一句“今天,你BMW了吗”悄然成为流行语,由于大运会不搞强制限行,倡导车主自愿停驶,所以这个“BMW”的意思是坐公交(Bus)、乘地铁(Metro)和步行(Walk)。大运开幕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深圳15条主干道的交通流量同比减少一成,开幕式当天更是剧减三成以上,深圳市民用实际行动支持了在家门口举办的大运会。

(太妃糖)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