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乒领军人物是深大学生 大运会后望留校深造

字号:T|T

【深圳商报讯】(记者 肖怀礼)在1/8比赛中,因为感冒而坐在观看席上的中国大运乒乓女单“一姐”范瑛(微博)引起众多媒体的关心。在15日的比赛中,范瑛的上场让大家舒了一口气。赛后,面对记者再一次的关心,她笑着说:我已经没事了。

在深圳大运会15日的乒乓球女子团体四分之一决赛中,饶静文两度上场,范瑛也拿下一阵。最终,中国女乒最先完成比赛,以3比0轻松拿下对手乌克兰。

经过几个月紧张联赛的范瑛还没有来得及休整,就投入到大运会比赛中。她的教练臧玉瑛对记者说:打了三个月联赛,很辛苦。“可能是室内外温差大,所以有些感冒。”臧玉瑛说。对于昨天的比赛成绩,范瑛也表示很满意。

昨天,感冒初愈的范瑛表示,乒乓球女团比赛卫冕冠军应该没有悬念,不过自己会打好每一场比赛。有记者问,如果在女单比赛中最终要和饶静文对阵的话,自己会有多大把握?范瑛笑着说,自己和饶静文在打联赛时都是一个队,大家都会努力,但不管金牌在谁手,对于中国队来说就是成功。

范瑛向记者透露,作为深圳大学学生,要在训练的同时完成好学业,因此比较辛苦。除了远程授课外,深大教师还会到北京给她们集中上课。“目前我要抓紧把本科学业完成,以后我还希望能继续在深大深造。”她说。

15日,大运会乒乓球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开始单打预赛的争夺。女单方面,中国三位参加预赛的选手唐丽颖、熊欣芸和马越斐均以3比0的比分轻松击败对手,取得预赛开门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