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看好巴萨夺超级杯 穆里尼奥成皇马胜负手

2011年08月16日13:51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最近几天,小法回归成了巴塞罗那球迷心中最大的事,甚至让与皇马超级杯比赛的关注程度都有所下降。不过巴萨将士还是更关注西超杯,客场2-2逼平皇马让巴萨上下信心更足。就在次回合比赛前,西媒《马卡报》展开了一番西超杯归属的网络调查,结果之前4次西超杯都负于皇马的巴萨得到了55%的选票。

在首回合造访伯纳乌之前,所有优势都朝向皇马一方,热身赛战绩、球员状态、伤员人数、周中参加国家队比赛人数等等。不过巴萨还是逼平了兵强马壮的银河战舰,而且取得了两个关键的客场进球。也正是在种种不利的情况下取得2-2的成绩,球迷才更看好巴萨最终捧杯。另外,能在皇马喉舌媒体展开的网络调查中占据优势,足可以显示球迷对于巴萨夺冠的信心。参与此次西超杯归属的网友超过3000人,巴萨总共得到了其中55%的有效选票。这55%的网友毫不怀疑瓜迪奥拉的球队能在诺坎普解决皇马,一雪之前4次西超杯输给皇马的耻辱。

相比之下,另外45%的投票则把希望寄托于穆里尼奥,他们认为狂人能在次回合比赛前找出所有问题,并能率领球队踏平诺坎普。坚定支持皇马的球迷网友还表示,首回合在伯纳乌的比赛中皇马占尽优势,但是运气差的可怜。这个观点的确较为客观,纵观首场比赛的数据统计,皇马在射门和射正门框次数方面都压到巴萨,攻击性传球次数同样皇马占据上风。显然,经过一个赛季和一个夏天的磨合,C罗、厄齐尔、迪马利亚、本泽马等多人之间的配合更为默契,而巴萨方面因为中前场有新人加入,配合默契度等稍显生疏。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