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200米自预赛科斯塔头名 唐奕携朱倩蔚晋级

2011年08月16日11: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角逐。在刚刚结束的游泳女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中国名将朱倩蔚(微博)和唐奕(微博)分别以2分00秒29和2分00秒62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五和第七位,均顺利入围晚间的决赛。来自西班牙的选手科斯塔以1分59秒37的成绩获得头名,新西兰选手波耶乐和法国选手法勒埃尔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女子200米自由泳预赛共有41位选手报名参赛,预赛分为六组进行,40位选手完成了比赛。该项目的世界纪录是由意大利名将佩莱格里尼在罗马世锦赛上所创造的1分52秒98,赛会纪录同样由佩莱格里尼保持,是其在2007年的曼谷大运会上所创造的1分57秒67。中国选手唐奕和朱倩蔚在该项目上均具有冲金实力,其中名将唐奕刚刚在先前的女子100米自由泳上勇夺金牌,状态正佳。

最终,在第五小组出发的唐奕发挥出了自身水平,以2分00秒62的成绩获得小组头名,不过由于本组成绩较慢,因此唐奕最终排名预赛第七,顺利入围晚间的决赛。在第六小组出发的朱倩蔚则以2分00秒29的成绩排名小组第四、预赛第五,也拿到了决赛的入场券。

来自西班牙的选手科斯塔以1分59秒37的成绩获得头名,新西兰选手波耶乐和法国选手法勒埃尔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女子200米自由泳的决赛将于今晚20时14分进行。(小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