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山地自行车越野赛 俄罗斯双骄丛林称王

2011年08月16日11:30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记者王晓报道 昨日上午,在龙岗体育中心自行车场馆举行的大运会女子山地自行车越野赛中,俄罗斯选手克谢尼娅·卡里洛娃从出发一直领先到底获得金牌。而在男子组比赛中,俄罗斯选手帕维尔·普里亚德因率先杀出重围摘得冠军。

昨日的比赛是在浓密的树林和铺有沙石的圆形的地段进行。路况展示,这条赛道的上下坡很多,车手很难有时间调整体力,同时湿热的天气也会给车手带来麻烦。

在女子比赛绕骑5圈过程中,2号日本选手下坡摔伤了踝骨、3号韩国选手也因爆胎无奈退赛;而男子组绕骑6圈比赛,除来自斯洛伐克的和蒙古的选手退赛外,其他选手都克服阻碍,坚持完成了比赛。

大运会山地自行车越野赛决赛分别诞生女子组和男子组金牌各1枚,而在昨日的比赛中,俄罗斯选手再显实力,包揽“双金”。其中女将克谢尼娅·卡里洛娃在第一圈中就把第二名运动员甩出了近1分钟之多,当她冲过终点线107秒后,爱沙尼亚运动员迈耶才到达终点。

男子组比赛同样也是俄罗斯选手的天下。帕维尔·普里亚德因最终以1小时30分36秒的成绩获得冠军。赛后他说:“我没有想到会获胜。现在我感慨万千。比赛非常不容易。”比赛一开始,普里亚德因还落后于亚军希尔奥维·比赛尔,但是在最后一圈时,比赛尔因修车花费了25秒左右时间,普里亚德因趁此则牢牢抓住了机遇,给了对手最后一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