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100米预赛苏炳添小组第2晋级 黄敏华遭淘汰

2011年08月16日1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深圳大运会田径比赛展开较量。男子100米预赛里,苏炳添以10秒55的成绩,获得第五组第2顺利晋级;黄敏华以10秒65的成绩仅排在第七组第4,失去晋级资格。

苏炳添和黄敏华代表中国参加了男子100米预赛。苏炳添引起人们广泛关注是在09年的全运会上,当时他以10秒28的成绩摘得金牌;年底的东亚运动会上,他再次在该项目上摘金;10年的广州亚运会上,他作为中国4X100米接力队中的一员,为中国队摘得这枚金牌出力甚大;今年7月份进行的田径亚锦赛上,他以10秒21的个人最佳成绩摘金。黄敏华在05年进行的宝安区第11届中小学运动会上,曾以10秒52的成绩,打破了男子100米深圳市纪录。

苏炳添在第5小组的第7赛道出战,他的起跑反应为0.21秒,是该组所有选手里最差的。但苏炳添在途中时展现了出色的爆发力,最终追到小组第2晋级,成绩为10秒55;该小组的头名被一位日本选手取得,他的成绩为10秒43。黄敏华在第7小组的第2赛道出战,他的起跑反应较为不错,仅有0.156秒。不过黄敏华在途中时,被前面的领先者逐渐拉开差距,最终仅以10秒65获得第4,遗憾的丧失了晋级资格。(漂流的风)

相关阅读:

·深圳大运会比赛项目:田径 2011.07.15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