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走进场馆“护花使者” 默默无闻需耐心维护

2011年08月16日11:28深圳特区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走进场馆“护花使者” 默默无闻需耐心维护

王俊飞认真地护理场馆花草盆栽

■ 深圳特区报记者 第五燕燕

通讯员 林贞贞 文/图

王俊飞,一名来自深职院艺术学院装饰设计专业大二的男生,在得知自己被分配在与场馆竞赛完全无关的“保洁”岗位之后,他并没有表现出丝毫的不满和抱怨,而是专心地听从保洁经理的工作安排和分配,负责地把场馆赛厅内的所有花草盆栽加上护栏,成了名副其实的“护花使者”。

虽然这个任务没有同伴,也不像竞赛岗位那么“刺激”,但大家依然能看到王俊飞认真工作,仔细聆听的那股劲,还有脸上不经意间露出的笑容。

王俊飞这种义工服务热忱可不是在大运会时才有的,早在大一时,王俊飞就已经很积极地参与校内外举办的各种义工活动,像深圳动漫节、双城双年展等大型活动,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不论是义工,还是志愿者服务,无疑都是充满挑战和艰辛的,其实在哪个岗位服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既能服务别人,又可以学到知识,这种感受是最幸福和快乐的。志愿者付出的无疑是辛劳和汗水,汗水中有奉献和付出,而更多的却是历练和收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