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大运会成功举办44场比赛 均25分钟疏散观众

字号:T|T

截至14日已经举办了44场比赛,累计出动现场公交保障工作人员1233人次,发送保障车辆1751班次,疏运观众240578人次,并且全部比赛均在25分钟内成功疏散所有观众。

晶报讯(记者 谢丽雯 实习生 刘婷)昨日,记者从市交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大运赛时公交保障工作稳步推进,截至14日已经举办了44场比赛,累计出动现场公交保障工作人员1233人次,发送保障车辆1751班次,疏运观众240578人次,并且全部比赛均在25分钟内成功疏散所有观众。

据介绍,8月11-14日,大运赛时公交保障工作稳步推进,已保障比赛场馆44场次,累计出动现场公交保障工作人员1233人次,发送保障车辆1751班次,疏运观众240578人次,其中常规公交85522人次,轨道交通155056人次。

此外,市交委相关负责人透露,按照“一场馆一方案”的原则,已经对41个大运比赛场馆、3个备用比赛场馆的公交保障作出了安排。截至14日已经举办了44场大运比赛,在交通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原本计划45分钟内疏散观众的目标,现在已经缩短至25分钟即可疏散所有观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