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100蛙预赛 新西兰选手摘头名中国无人入围

2011年08月16日10: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6日,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角逐。在刚刚结束的游泳男子100米蛙泳预赛中,来自新西兰的名将盖伦-斯尼德斯以1分00秒87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一,顺利入围了晚间的决赛。而参赛的中国两位选手周士博和 王峰由于实力与高水平选手有较大差距,最终分别名列第34位和第40位,无缘决赛。

男子100米蛙泳预赛共有55位选手报名参赛,预赛分为七组进行,50位选手最终完成了比赛。该项目的世界纪录是由澳大利亚选手布伦顿-里卡德在2009年的罗马世锦赛上所创造的58秒58,赛会纪录则是由乌克兰选手伊格尔在上届贝尔格莱德大运会上所创造的59秒53。中国在该项目上与世界一流水平相差较大,今天派出的是两位小将周士博和王峰。

最终,在第七小组出发的新西兰的名将盖伦-斯尼德斯以1分00秒87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一,立陶宛选手蒂坦内斯落后0.31秒排名次席,乌克兰选手多压莫排名第三。分在第三小组出发的中国两位选手周士博和王峰由于实力较弱,最终分别以1分05秒71和1分08秒13的成绩排名第34和第40位,无缘决赛。

男子100米蛙泳的决赛将于今晚19时40分进行。(小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