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观战大运国象比赛需关手机 铃声响罚款2000元

2011年08月16日10:55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观战大运国象比赛需关手机 铃声响罚款2000元

看到如此表情,你都不忍打扰她。

南都讯 记者吕婷 去看国际象棋记得关手机哦!作为世界上开展范围最广的棋类运动,国际象棋今年第一次成为大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这可是大运会历史上最安静的比赛。昨天是开赛首日,观众中一位幼儿园老师进场不久手机就响了,根据规定,被罚款2000元。

昨日上午,深圳会展中心五楼梅花厅外,不少家长带着小孩观看国际象棋比赛。9时30分左右,第一批观众排队入场,一名女老师和朋友带着小孩一行三人幸运地成为首批观众。据场外工作人员介绍,当时这位老师入场时,有一位记者采访她,工作人员说的注意事项她也没有太注意,她最后一个才进去。她以为自己的手机已经关机了,哪知刚进去不久,手机就响了,被罚2000元。

据国际象棋竞赛副主任刘适兰介绍,国际象棋是智慧者的运动,对比赛环境、秩序都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罚款也是遵照国际棋联的标准,去年亚运会上就有4人因为手机响而被罚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