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中国乒乓球男女团同进决赛 两队优势十分明显

字号:T|T

晶报讯(记者 洪义勇)昨日,大运会乒乓球男、女团体的半决赛在深圳湾中心体育馆举行,结果中国男女乒乓球队均以3∶0击败对手,顺利杀进决赛。

中国女队的对手是罗马尼亚队,虽然是半决赛的比赛,但是中国队仅仅用了1个多小时就解决了战斗。范瑛(微博)出任第一单打,以11∶8、11∶7和11∶4轻松获胜。随后出场的饶静文赢得更加轻松,她以11∶7、11∶2和11∶6连下三局。

第三局双打,中国队排出的是饶静文和马越雯的组合,虽然对手打得非常顽强,但是饶静文和马越雯同样以3∶0击败对手。中国队在决赛中的对手是日本队,他们在半决赛中经过3小时20分钟的苦战,以3∶2击败了中华台北队。

中国男队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中华台北队,中国队出任第一单打是闫安(微博),虽然闫安在比赛中有些波动,但是实力上的绝对优势让他依然以3∶1拿下首盘比赛。而第二个出场的许昕(微博)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3∶0轻松拿下。第三盘的双打由许昕和方博(微博)出战,两人同样毫不手软,以3∶0击败对手,帮助中国队轻松杀进决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