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埃及举重小伙心仪中国女孩:等有钱了再来娶

字号:T|T

埃及举重小伙心仪中国女孩:等有钱了再来娶

【深圳商报讯】(记者 黄顺)“我喜欢中国,特别迷成龙。”23岁的埃及选手苏尔坦告诉记者,“等以后有了钱,我会回来中国娶中国女孩。”

默罕默德·苏尔坦是来自埃及的小伙子。在昨天下午举行的男子举重69公斤级比赛中,他从强手如林的对手中突出重围,拿到一枚铜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苏尔坦在冠亚军之后谈了一下这次比赛的感受:“不错,能拿到一面奖牌很高兴。”随后,他用很小的声音嘀咕了一句:“中国的女孩特别漂亮。”

记者注意到了这个细节,在发布会结束后,找到苏尔坦问他这句话背后有没有更多的含义。他笑着回答,这是他第一次来中国。来中国之前,他就对中国非常着迷,尤其是中国的功夫电影,特别喜欢成龙,“对中国的女孩也很向往”。

来到深圳之后,看到“真正的中国女孩”,他的感觉更好了。“不过我现在没什么钱。等以后有了钱,我一定会再回到中国,娶中国女孩。”讲这些话时,苏尔坦的笑容显得很真诚。

至于能不能抓到中国女孩的心,他进一步“阐述”了自己的优势。“我觉得自己长得很中国化,跟中国女孩的距离应该会比较近,没什么问题。”不过苏尔坦也提出了自己的要求:“我自己长得不高,希望我找的,也是一个和我差不多高的。”

记者让他形容一下中国女孩,他想了一会儿,用了两个词:shy(害羞)、polite(有礼貌)。

由于发布会后苏尔坦要去接受兴奋剂检测,加上他的英语并不是很好,因此无法与记者聊得更多。所以,有关他在哪个学校读书、所学专业、所在城市等更多细节,记者很遗憾没有问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