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400米预赛常鹏本小组头名晋级 苏荣海出局

2011年08月16日10: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深圳大运会田径比赛展开较量。男子400米预赛里,常鹏本以46秒98的成绩,取得第五组头名获得晋级资格;苏荣海仅跑出了47秒42的成绩,位列第四小组第4名,遭淘汰无缘晋级。

常鹏本和苏荣海代表中国参加了男子400米预赛。常鹏本是我国历史上,第四个在该项目上突破46秒大关的运动员。他在10年4月的全国大奖赛苏州站上以47秒25夺得第一;在10年5月的北京市高校田径运动会上,以46秒99夺得第一;10年7月的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夺得4X100米接力和4X400米接力两项冠军,在个人400米跑也取得了第二名。年末他还代表中国征战了广州亚运会,获得了男子400米跑的第五名,以及4X400米接力铜牌。苏荣海则于10年的北京大学生田径精英赛上,获得了男子400米冠军。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为43秒18,赛会纪录则是44秒81。

常鹏本在第5小组第3赛道出战,他在预赛里便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跑出了46秒98的成绩,是本组里唯一突破47秒大关的运动员,轻松取得了小组头名晋级;苏荣海在第4小组第3赛道出战,虽然他的起跑反应只有0.185秒,该项数据位列小组第二,但因为实力不足,导致他仅跑出了47秒42的成绩,只获得小组第四未能获得晋级。(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