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大运火炬塔特殊角度留影 火炬尽在“掌握”中

字号:T|T
大运火炬塔特殊角度留影 火炬尽在“掌握”中
像是握火炬吧?

晶报记者 罗秋芳 实习生 林丹(微博 博客)莹/文、图

遗憾没能当大运火炬手?没关系!到深圳湾畔的书山火炬塔前留个影,借助镜头的错位效果,火炬塔尽在“掌握”中。近日,书山火炬塔成了深圳旅游景点的新宠儿,游客争相在火炬塔前留影。

“我们一大把年龄了,能看到大运主火炬,心里好激动啊!”68岁的刘海鹏兴奋地告诉记者,他和邻居老肖早晨八点半就从龙岗沙湾出发,搭了一个多钟头的地铁就为一睹春茧和火炬塔的风采。关于此行,两位老人早有谋划,拍火炬塔,游春茧,逛深圳湾……体会大运给城市注入的新气息。这不,“手举高一点,再高一点……”两人一人负责指挥拍照,一人则在火炬塔前摆Pose,轮流更替,务必拍出“手举”火炬的效果。看着拍出的效果还不错,老刘高兴地说:“跟大运的口号一样,不一样的精彩!”

老刘和老肖的举动似乎有“一呼百应”的效果,好多市民拿着相机左看右看,就是为了找个好角度,看怎么把“大火炬”握在手中。市民潘小姐还发出感叹,希望赛事结束后,市民能和火炬塔零距离接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