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德勒:奥运混双只与辛吉斯搭档 将致电亲邀

2011年08月16日09: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虽然瑞士公主辛吉斯此前否认自己将再次复出,但她与费德勒搭档出战伦敦奥运混双比赛的可能性依然存在。周一瑞士天王费德勒在接受采访时称,他将亲自致电邀请辛吉斯,因为瑞士公主是他最想搭档的混双选手。

本周费德勒将参加ATP辛辛那提站的比赛,在赛前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费德勒再次被问到与辛吉斯携手出战奥运的问题。“我们最终能否联手需要看她的情况,但如果我参加混双比赛,那么我只想与辛吉斯搭档,因为她是一位了不起的选手,2001年霍普曼杯的比赛我就与她一起取得胜利。以前我也与她一块训练比赛过,所以我觉得即使现在她已经退役了,至少也应该想想复出参赛的可能性。”

之前有媒体报道,费德勒的团队已经询问过辛吉斯复出参赛的意愿,但瑞士公主在本月初告之媒体目前比较享受退役后的生活,仍没有考虑复出的事宜。费德勒也承认,至今自己还没有亲自与辛吉斯谈论过联手参加奥运的事情,“我还没和她谈过,现在看看事情会怎么发展吧。我知道大家希望我参加单双打以及混双的比赛,但我首先需要看看自己是否真的想身兼三项,然后再看看辛吉斯是否会复出。所以目前都说不准,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那么费德勒是否会主动致电辛吉斯,劝服瑞士公主复出参赛呢?“我将会与她谈谈,但我并不是非要让她复出。她是冠军选手,现在处于退役状态,要参加奥运需要做许多工作。我也听说她并不想只为一周的双打比赛而复出,我理解她,所以最终还是要看她自己的决定。”

由于辛吉斯目前处于退役状态,她要达到奥运会的报名要求,首先需要在名单确认前参加至少三个月的巡回赛,然后还得参加明年的联合会杯赛事,另外需要向国际网球联合会提出特别申请。

(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