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菲利普斯期待未来战胜菲鱼 称曾经差点赢过他

2011年08月16日09:29深圳特区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大家都把菲利普斯当作是菲尔普斯,菲利普斯却表示,虽然两人有些相似之处,但他只会做他自己,“而且只要站到同一个赛场上,任何人都会被我当作是对手,即使是菲尔普斯。”

菲利普斯表示,他与菲尔普斯之间曾经有过一次对决,“那是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刚刚高中毕业,在全美锦标赛100米蝶泳决赛中,菲尔普斯就游在我旁边。当时的争夺非常激烈,我、奥本大学的麦克吉尔,还有菲尔普斯,在前半程难分高下,半程转身时,我甚至领先。但最后时刻,菲尔普斯和麦克吉尔超越了我。我至今还能记得我们3人的成绩,菲尔普斯52秒54,麦克吉尔52秒69,而我游了52秒78,与菲尔普斯只有0.24秒的微小差距。”菲利普斯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依然非常兴奋,毕竟差点击败泳坛神话,这不是每个人都能办到的。

如今,菲利普斯已经成为一名大学生,“我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战胜菲尔普斯,更希望能够站上奥运会的冠军领奖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