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综述:中国队揽两金 中华台北射箭队稳获奖牌

2011年08月16日09:19中国台湾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综述:中国队揽两金 中华台北射箭队稳获奖牌

中华台北选手黄思羽在乒乓球比赛中。(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摄)

  中国台湾网8月16日消息 在昨天深圳大运会第三个比赛日中,中国队再揽两金,与日本代表队同以7枚金牌并列金牌榜首位,但以4枚铜牌的劣势,列奖牌总数第二位。中华台北射箭队昨日在反曲弓混合团体比赛中发挥神勇,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将在18日与韩国射箭队争夺一枚金牌。

  女子100米自由泳破赛会记录 体操队斩获首金

  继昨日陆滢打破中国游泳队近三届大运会无金的怪圈后,中国游泳小将唐奕(微博)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54秒24的成绩再摘一金,并创造了新的大运会纪录!这也是唐奕在本届大运会为中国游泳队拿到的第二块奖牌。

  在奥运冠军程菲(微博 博客)受伤退赛之后,中国体操选手肖康君在昨日女子全能项目中“爆冷”夺冠。只有19岁的肖康君在资格赛中成绩平平,但在今天的决赛中,她以精彩稳定的发挥,击败日本名将山岸舞获得金牌。有毅力、心理素质好是肖康君最大的优势,中国体操队教练曹蓓敏说,“资格赛中,她在自己最擅长的项目上出现失误,没想到,她能这么快调整好心态,发挥出最佳水平”。

  中国乒团今天继续高奏凯歌,男、女团分别在半决赛中轻取中华台北队和罗马尼亚队,双双闯入决赛。

  中华台北柔道双姝落败 反曲弓混合团体稳获奖牌

  在昨日举行的柔道女子52、57公斤级比赛中,中华台北选手陈思妤、连珍羚双双落败。其中57公斤级选手连珍羚更是在铜牌争夺战中负于法国选手,遗憾落败,与铜牌擦肩而过。

  在同日下午6点结束的大运会反曲弓混合团体比赛中,两名中华台北选手田刚、袁叔琪发挥神勇,在1/8决赛中战胜中国队组合张云录、任进科,并在随后的半决赛中,将传统劲旅意大利队射落马下,成功晋级决赛。

  中华台北乒乓球队同样表现不俗,男、女团同时闯入团体半决赛,可惜分别遭到中国男队、日本女队淘汰,无缘金牌。(记者 于斯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