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哈达迪36分18板打垮韩国 伊朗向中国男篮示威

2011年08月16日09: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国男篮在利用斯坦科维奇杯为亚锦赛进行练兵,伊朗、韩国等亚洲球队也在厉兵秣马进行着备战。北京时间8月16日,亚篮联官网专门撰文对伊朗在琼斯杯邀请赛决赛66-59击败韩国的比赛进行了点评,伊朗中锋哈达迪的统治级表现尤其得到了赞叹。

众所周知伊朗与韩国可谓是中国男篮在亚锦赛争冠的最大对手,而这两强之间进行的这次最新较量中,哈达迪无疑起到了决胜作用——他打满了决赛40分钟比赛,送出了36分18篮板7封盖的霸气数据。首节哈达迪就得到11分,帮助伊朗确立了一路领跑的局面。同样拥有过NBA(微博)背景的韩国中锋河升镇本被期待为要同哈达迪展开一场高人较量,但韩国小巨人的实战表现极其令人失望,亚篮联官网将其描述为:面对哈达迪,河升镇完全是放弃了抵抗。

除了伊朗、韩国,此番琼斯杯还有日本、菲律宾与中国台北等亚洲篮球传统势力参加。整个琼斯杯过程中,伊朗并非一路高奏凯歌,在预赛阶段也曾先后输给了菲律宾和韩国,输给韩国的那场比分更是59-77。但到了正赛决定排名的阶段,伊朗显然真正发力,半决赛中他们就令人信服地完胜菲律宾,决赛也向韩国复仇。

亚篮联官网特别指出:伊朗在决赛中痛斩韩国,还是在主将巴赫拉米、卡姆拉尼缺阵的情况下;真正到了亚锦赛时,伊朗队显然更值得期待。哈达迪与伊朗队的表现,无疑也应引起中国男篮的高度警惕。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