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险些再现桑兰悲剧 韩选手跌落幸无大碍

字号:T|T

早报深圳电 昨天下午,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体操馆原本波澜不惊,却突然被一出事故惊扰:韩国选手、资格赛排名第一的赵贤洙在比赛中受伤,可能颈椎骨折,有可能成为第二个桑兰。这条猛料顿时让无数媒体的目光投向体操馆,不过幸好经过医院的诊断,这只是虚惊一场。而赵贤洙在经过治疗后,最终无碍归队。

在此前进行的女子个人全能资格赛中,赵贤洙排名第一,是金牌的有力竞争者之一。昨天16时许,女子个人全能决赛的第二轮,赵贤洙的项目是高低杠,虽然她一上来就完成了相当漂亮的E组正掏特卡切夫腾跃,但令人始料未及的是,在第二个难度动作的进入阶段她就从器械上掉下。急救队工作人员连忙用担架将赵贤洙抬走送往医务室救治,随后她在场馆医务室接受观察半个多小时,当时急救队工作人员说,赵贤洙有可能颈椎骨折,需要进一步观察治疗。

此后,赵贤洙被送往深圳市二院进行观察治疗。很快,深圳大运会医疗卫生指挥部新闻发言人说,韩国体操选手赵贤洙是颈部软组织扭伤,在深圳市二院门诊接受检查处理后离开。

赵贤洙的退赛,也使得中国选手肖康君失去了最大的竞争对手,最终上海体育大学大二学生肖康君以高出日本选手山岸麻衣0.6分的微弱优势幸运获得女子个人全能冠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