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中国女篮 > 正文

匡鲁彬评亚锦赛劲敌:日本进步快 韩国很神秘

2011年08月16日07:38新京报[微博]田欣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刚刚与加拿大队进行3场热身赛的中国女篮昨日回京。再过3天,她们将前往日本,备战即将开始的女篮亚锦赛。中国队要想夺冠,直接获得明年伦敦奥运会入场券,并不轻松。

“从这次亚锦赛来看,日本和韩国是我们最大的对手。”女篮领队匡鲁彬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之所以把日本放在前面,一是因为她们是东道主,二是她们对本次比赛准备得非常充分,“日本前不久也和加拿大队进行了3场热身赛,并且出访了澳大利亚。在人员方面,她们也有一些变化,内线起用了1.91米的年轻中锋,从我们收集到的情报和录像资料来看,这次日本队的实力应该比以往更强一些。”

匡鲁彬说,与日本队相比,韩国队显得非常神秘,中国队至今还未拿到韩国队的比赛录像,“她们只是在7月公布了球员名单,从名单来看,她们基本延续了去年亚运会的阵容,但有两名老将没有出现在名单中。”

根据赛程,中国女篮首场将面对韩国队,这将是一场遭遇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