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中国军团让出奖牌榜老大 女子全能爆出冷门

2011年08月16日06:05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深圳8月15日电 (特派记者 孙嘉晖) 今天,深圳大运会共产生20金。日本代表团摘得2金3银3铜,以总共7枚金牌和22枚奖牌,超越中国代表团,占据金牌榜和奖牌榜首位。中国代表团当天也有两金入账,以7金4银7铜列金牌榜第2位,而俄罗斯代表团以6金紧随其后。

体操今天产生两枚金牌,女子个人全能比赛爆出冷门,预赛排在第4位的中国队选手肖康君力压日本和俄罗斯强手,以总分56.70摘得金牌。这也是中国体操队在本届大运会上收获的首枚金牌。

游泳项目今天再出7金,在焦点战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唐奕(微博)以54.24秒的成绩摘得金牌,同时打破了大运会纪录。

集体球类项目方面,中国女篮以40比42不敌小组赛第2个对手芬兰队,吃到了本届赛事以来的首场败仗,小组出线形势趋于严峻。中国男篮则以70比97输给巴西队,3战1胜2负,小组排名第5,晋级已成奢望。

此外,中国女排以3比0轻取瑞典队,2战2胜小组出线形势良好;中国男子水球以11比10险胜马其顿队,取得2胜1负的战绩。而在足球赛场,中国女队以3比2逆转战胜英国队,3连胜获得小组第1名,昂首晋级8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